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妇产科杂志》 > 2000年第10期
编号:10656657
《妇产科查房手册》、《临床影像诊断丛书》出版
http://www.100md.com 《中华妇产科杂志》 2000年第10期
(江苏科学技术出版社) (江苏科学技术出版社) 中华妇产科杂志 2000 0 35 10
关键词: 期刊 zhfckzz 0 消息 fur -->

《妇产科查房手册》一书,由邵振堂主编。该书从病人入院入手,通过查房过程中的入院评估、病情分析、治疗计划及出院小结的先后顺序,动态剖析了住院病人的全过程,充分反映了现代妇产科的最新诊治观点,是年轻妇产科医师名副其实的“上级医生”。该书为大32开,精装,定价20元。
《临床影像诊断丛书》一书是国内最新的一套集影象诊断与临床于一体的参考书,全书共分4册,各分册均从临床常见的典型病例入手,具体介绍如何进行影像读片,着眼点集中于临床应用。全书图像清晰,基本涵盖了临床应用影像诊断的所有病例。可供年轻医师临床实践及晋升、执业考试参考。4册分别为《CT读片指南》,冯亮等主编(定价95元);《X线读片指南》,傅长根主编(定价70元);《磁共振成像读片指南》,蔡宗尧等主编(定价100元);《声读片指南》,陆凤翔等主编(定价75元)。
欲购买者,请与江苏科学技术出版社发行科联系。邮资为定价的15%。地址:南京市湖南路47号,凤凰台饭店1113室(邮政编码:210009)。电话:(025)6633368;传真:(025)3242455。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