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胃肠外科杂志》 > 1999年第3期 > 正文
编号:10646080
中华消化内镜分会外科学组第一届全国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http://www.100md.com 《中国胃肠外科杂志》1999年第3期
中华消化内镜分会外科学组第一届全国学术研讨会 中国胃肠外科杂志 1999 0 2 3
关键词: 期刊 zgwcwkzz 0 消 息 fur -->

为了促进我国消化内镜的发展,充分发挥消化内镜在外科领域的诊断、治疗作用,提高广大医务人员的内镜专业技术水平,中华消化内镜分会外科学组决定,于1999年12月2日-4日在广东省广州市召开中华消化内镜分会外科学组第一届全国学术研讨会。
一、 征文要求 凡未在公开发行刊物上发表的有关消化内镜诊断、治疗和基础研究,各种消化内镜新技术和新业务的开展与应用等论文均属征文范围。论文全文及800字左右中文摘要。
二、 征文内容 1.消化内镜在外科临床诊断与手术治疗中的应用;2.消化内镜与其他技术相结合在外科临床的应用;3.消化内镜新技术、新业务的开展与应用;4.有关的基础研究。
三、 论文收稿截止日期 1998年9月31日止。来稿请寄中山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办公室唐丽娜收。稿件如不采用,恕不退稿,请自留底稿。稿件一俟采用,即发出会议录用通知和邀请信。(如无文章,可直接来函索要邀请信)
四、 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定于1999年12月2日~4日在广州市召开。
五、 会议形式 会议将举行软、硬内镜的手术表演,并结合手术表演的内容,邀请著名的内镜专家作特别演讲,另外从征文中评选出优秀者作大会报告及壁报展示。

(中华消化内镜分会外科学组第一届全国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