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婴幼儿保健 > 育儿...
编号:11001659
小孩的心思大人你别猜
http://www.100md.com 2005年8月1日 《新风教育》
     小孩的心思大人你别猜

    昨天,桓桓到超市玩,超市时鲜区的吊顶上挂满了塑料的藤蔓和果蔬,音箱里放里柔和的轻音乐。桓桓一进时鲜区就开始手舞足蹈,双手向上,头部上仰,随着音乐绕啊绕,跳得有模有样,几个女人窃窃私语,看这孩子多可爱啊。当妈的我跟在后面自然一脸得意,转了小半圈,桓桓回头望了我一眼,开口说,妈妈,太高,拿不到啊。晕……(桓桓滴麻麻)

    宝宝当评委

    舞蹈大赛开始了,佳佳见表演完了还要打分,于是自己充当起评委来,大部分也都是打80、90分,自己非常喜欢的就打满分100分,当一个穿比基尼的演员出场时,女儿说:“光脚丫丫、光着大腿、光着胳膊,也不害羞,给打0分”。(紫色旋风1)

     我带你到天桥去要饭!

    小丫随母亲去了趟深圳看爸爸,回来后以有钱人自居,满嘴都是钱的话题。

    一日,闲来无事。小丫看到王奶奶没去居委会玩麻将,就问:“奶奶,你怎么不去打牌?”

    王奶奶说:“没钱,输光了!”

    “那你拿存折到银行去取呀!”

    “奶奶没有存折。”

    “那你拿卡去刷点钱呀!”

    “奶奶哪有卡哟。”

    “那你就买个塑料碗,等我再到深圳去时,我带你到天桥去要饭!”(桃腮凝笑柳眉舒)

    水货奶奶

    小丫妈妈的师傅刚满五十岁就添了孙子,小丫和妈妈一块去看小宝宝,妈妈让小丫叫人。小丫瞪着眼睛看了半天这位年轻又时尚的奶奶,憋出了一句“水货奶奶!”

    从此水货奶奶之名就传开了。(作者注:水货,在武汉方言中含假货、仿冒品之意)(桃腮凝笑柳眉舒),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