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预防保健 > 消毒杀菌
编号:10695784
岩康消杀系列产品知识手册
http://www.100md.com 2005年8月3日 《中国中医药报》 第2384期
一、中药清新剂(远离流感喷出健康),二、中药克菌清(晋卫消备字(2003)第0077-2号),三、纯中药脚气灵、中药抑菌健足液(晋卫消备字(2003)第0077-2号、晋卫消备字(2003)第0
     一、中药清新剂 (远离流感 喷出健康)

    该产品是在我国著名老中医刘天顺验方“避瘟汤”的基础上,历时四年精心研制而成的新一代天然、绿色、环保、杀菌产品。并取得了中国发明专利多项奖励及荣誉,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岩康纯中药清新剂经国家权威部门检测实验证明,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引起空调病的军轩杆菌等致病菌和变异流感病菌有强大的消杀作用,成为现代家居和现代人工作、生活的必备用品。

    相关知识:

    ●亲情老年人

    步入老年期,由于自身的免疫功能正逐步下降,往往会引起并发症,特别是心脏病、糖尿病、慢性支气管炎等呼吸道疾病、风湿病患者都是高危人群,感冒会使其病情加重,甚至死亡。因此通过空气歼灭病毒,直接有效地杀灭源头的感冒病毒,使吸入身体的空气非常清新自然,安全度过流感频发期。

    ●呵护您的宝贝 BABY由于自身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抵抗力较弱,小儿频繁感冒可继发细菌感染,甚至感染直接蔓延,累及附近器官。常见的有中耳炎,风湿热等变态反应性疾病。岩康纯中药清新剂,以天然的植物精华歼灭病毒、细菌,对婴幼儿娇嫩的皮肤无任何副作用,让BABY健康快乐成长。

    ●关爱准妈妈

    准妈妈们,往往因一时的疏忽,让病毒、细菌侵入了娇贵的身体,孕妇感冒时,可导致胎儿低能、弱智、各种畸形、早产、流产、甚至死胎。这种现象据国外权威机构统计:有91.8%是由于感冒病毒和用药不当引起的(发展中国家比例更高),出现以上情况,医生可能会劝导孕妇终止妊娠。因此,应该多关心一下自己,用自然、安全的方法解除感冒和流行性疾病对您和胎儿的威胁。

    ●您的贴身卫士

    现代都市生活中,商场、写字楼、影剧院等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由于空气在一个密封的系统内循环,通常都是飞沫性传染疾病高传播的场所,细菌、病毒无时不在侵扰着您的身体,因此现代人更应注意周围的空气质量。纯中药精华的超微颗粒喷入空气中能有效杀灭病毒、细菌,形成第一道防护网。同理可喷洒于体表形成第二道防护网,达到阻止体表病菌侵入的目的,是您真正的贴身卫士。

    二、中药克菌清(晋卫消备字(2003)第0077-2号)

    该产品配方源于我国著名老中医刘天顺的验方 “白玉汤”,并经全国著名妇科专家历经四年潜心研究论证,在“白玉汤”传统配方的基础上,通过现代生物无加热中药单方提取工艺提取有效活性物质,并组合成为复方。临床实验证明:可使妇女阴道黏膜中大量致病菌分解、剥离并形成包裹,使其在冲洗过程中被杀灭带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1037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