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大众心理 > 情爱心理
编号:10703851
我们来打个爱情欠条吧
http://www.100md.com 2005年8月4日 重庆晚报
     “今欠男友:美餐两顿、香吻14个,下周连本带息一并还清。如若不按时兑观,愿接受家规严惩”。这是女友给我打的爱情欠条。

    女友是个名副其实的懒猫。可别看她懒,她始终没有忽略我们之间的感情,常常弄些“鬼点子”为我们的爱情制造点浪漫。这不,在她的精心策划下,我们的爱情欠条又粉墨登场了。

    那是一个周末的晚上,我本该陪女友去看电影,谁知临时有事,让兴奋了几天的她大失所望。女友说,你得给我写个欠条,欠陪一次,改天要加倍偿还给我。在女友的威逼利诱外加甜言蜜语下,我只好给她写了一张爱情欠条。

    俗话说得好:风水轮流转。前几天女友的公司组织她们去广东学习,一去就是两个星期。她回来后,满脸的兴奋,还给我带回了不少小礼物。但这一切并没有赢得我的“宽恕”,我也学着她的样子让她为我打欠条。以前,她每个周末都会下一次厨为我做出一顿美餐,每晚回家前都会给我一个吻。两周欠我两顿美餐,14个吻。有“仇”不报非君子,想到这里,我大叫大嚷地让女友给我打欠条。

    女友有意耍赖说:“我可是因公出差呀,这账总得打打折吧!”

    “不成!”我不依不饶,女友不得不为我打了张欠条,还立竿见影地在我脸上亲了一下。

    其实,爱情生活中的浪漫俯拾即是,只是我们忽略了它们。生活中,一个小小的欠条也能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不少情趣呢!,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