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1634
给包包配饰物
http://www.100md.com 2005年8月12日 《现代护理报》 2005.08.12
     不知从何时起,各式各样的背包、挎包、手提包等已成了一个不可缺少的时尚靓点,而这些俏皮的包也需要画龙点睛的一笔。于是,形态各异的背包宠物在都市中风行,让人眼前一亮。

    1.卡通娃娃:从米老鼠到机器猫,从樱桃小丸子到蜡笔小新,卡通娃娃造型是永不褪色的时尚,它总是带给你一份快乐又年轻的感受。

    2.胸章:将胸章别在挎包后如今成了一种流行,一枚枚印有明星肖像的镭射胸章受到学生族的追捧。

    3.迷你易拉罐、奶瓶:可不要小瞧这小罐罐,它可是实用又别致的零钱扣,将包中散落的零钱在包外来个闪亮小集合,方便极了。奶瓶挂在包后有几分调侃和玩世不恭的意味,挂上它们,如意料般地标“奇”立异,能吸引满街目光。

    时下还流行这么一种说法,包上的饰物挂一个叫经典,挂一串叫时尚,挂满了叫前卫。也许,一切你所能发掘的都能摇身一变,成为你包上的饰物,问题只是在于巧妙地运用你的心思,让它们的美丽协调于自己。

    作者:◇阿娜,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