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皮肤科 > 色素障碍性皮肤病(色素沉着) > 雀斑
编号:10751465
雀斑恼人祛斑有法
http://www.100md.com 2005年8月25日 《当代健康报》 2005.08.25
     我的皮肤从小时就比较白皙,但工作以后由于风吹日晒,脸上特别是鼻子两侧附近不知不觉长了很多“茶叶末”,也就是雀斑,这让我很是苦恼。

    在使用了许多化妆品不见效的情况下,听朋友的介绍服用了半年多蜂花粉,没想到现在脸部雀斑的色素沉着明显减少,有的甚至已经消失。为了服用方便,我购买了蜂花粉胶囊。

    后来看到有关蜂花粉的资料我才知道其中的“奥妙”。

    蜂花粉是中国传统的中药材,很多史书都有记载。含有皮肤细胞新陈代谢所需的全部营养物质的破壁花粉,经内服外擦可促进皮肤细胞新陈代谢,延缓皮肤衰老,增强弹性,使皮肤光洁红润,其效果超过任何单一营养成分的美容化妆品。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89号 蕊露,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