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69049
河北医大一院再次推出免费救治先心病儿童公益行动
http://www.100md.com 2005年8月29日 《家庭医生报》 2005年第35期(总第1020期 2005.08.29)
     2005年8月23日上午,河北医大一院召开了“河北省救助贫困危难儿童爱心工程”实施一周年庆祝大会,并推出免费救治20名先心病儿童的“修补心脏、拯救生命”公益大行动。

    去年8月23日,“河北省救助贫困危难儿童爱心工程非手术治疗先心病公益行动”在河北医大一院正式启动,整整一年的时间里,该院共计介入治疗先心病儿童423例,手术治疗383例。

    为使更多的先心病儿童得以救治,在“河北省救助贫困危难儿童爱心工程”实施一周年大会上,河北医大一院再次推出免费救治20名先心病儿童的“修补心脏、拯救生命”公益大行动。将在全省范围内征集20名贫困先心病患儿,凡是在河北省行政区域范围内长期居住的未满18周岁的先心病儿童,持有乡镇或街道办事处出具的家庭贫困证明,到医大一院先心病办公室登记报名,根据患儿病情和贫困程度及治疗的安全性,最终进行资格审查,确定20名免费救治名单。

    报名电话:0311-85917120 85917197, http://www.100md.com(王振岭 印素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