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中药药市 > 河北安国药市
编号:10717160
安国药市最新行情动态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05年8月31日 《中国中医药报》 第2400期
     经历了前几个月的价格升降后目前药材价格多数转向暂稳定,药市交易平稳。现将最新动态简叙,供广大药商分析参考。

    红参价格稳定,48支价格70元~80元(每公斤价,下同)。国产西洋参有所下滑,短支240元。党参7元~10元,调查春天发展面积很少。北沙参有上涨,河北产9元~11元,内蒙古产10元~12元,有说减产商家囤积,且因雨水多而减产,但种子调查分析去年冬和今年春发展量小,远小于2003年秋冬,更没那时的发展激情,有不稳的因素,但不会有大的举动。

    元参有厂家吸货,价格微有上升,走动加快,目前4.5元~6.5元,因其多年价低种植面积未见增长有所波动也是必然。据产地报因雨水较多等原因使得病害加剧,太子参减产严重,福建统货23元~24元,安徽宣统21元~22元,但因太子参已处在高位,且有往年库存,后市价格多会平稳或下降。

    甘草近几年农民种少,市场开始看好,目前价格保持稳定,后市有上升的潜力,野生货源少见,但因认识不足及其生长时间等因素药农不把此品种当重点,建议沙荒等地区及时的发展,并且选种市场认可的红皮品种。

    生地前段时间有所下滑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35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