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中药药市 > 安徽亳州药市
编号:10717161
亳州药市最新动态
http://www.100md.com 2005年8月31日 《中国中医药报》 第2400期
     近期气温陡然走低,使人们感到舒适恬畅。这种天气有利于白芷、白芍等药材的刨收。受多种因素的影响,部分品种药材出现微妙的行情变化。

    白芷:近期亳州地产白芷开始大量产新上市。主要集中在十九里、谯东、大寺、五马几个集贸市场。但走动不畅,原因是受前一阶段高价的影响,药农要价很坚。据十九里药商王老板说,新货多含潮,大白芷要价4.2元,统货要价3.8元左右,小白芷要价3.3元~3.5元。折干价,大白芷价划5元之多,加上行用价划5.2元左右。收购价高,加上新货折称,还要晾晒、加工,担心后市费力又折钱,高价存货风险大,因此收购商不急于收购,多持观望态度。等待降价时入手。从另一方面说,药农都想及时卖出手中的货,所以在收购商不“热”的情况下,会降低售价出手,所以后市其价将会略微下滑。

    白芍:近日十九里丰老板说,目前白芍还未大量上市,产新的只是一小部分。因近2年亳白芍价格偏低,遭人为毁弃严重,在地白芍越来越少,有耐性的药农保留了部分白芍,结果芍价反弹。多数药农看出芍价上升,又信心倍增,多持观望态度,等待高价出现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16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