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专业 > 中医疗法 > 气功疗法 > 气功百家
编号:10713051
西医 中医与气功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1日 德明中医
     人体就像一棵大树:

    树病了,西医将大树割成一段段的进行研究,治疗;现在已经进入到把大树碾成粉面,开始研究树的分子乃至原子的结构了。

    树被西医毁了!!毁了!!!

    树病了,中医用手抚摸,摇动、培土、施肥、浇水,可是水及肥被树结节堵住,水和肥上不到树梢。树逐渐干枯死掉了!死掉了!!

    树病了,气功师来了,松土、施肥、浇水打开树干及树梢里边的结节,水分和养分源源不断的经主干到达树梢,树活了,发出很多的嫩芽,长出很多的果实。树活了!树活了!!

    中医西医和气功那个离人体生命科学最近?当然是气功了,是气功救活了这棵树啊!,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