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13953
医理何在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1日 德明中医
     有谁来拯救医学学历文凭自考生? 作者:000111

    我是一名02届医学高等学历文凭自学考试的学生,可怜我学医7年,无奈......还是无我用武之地啊!

    我99年开始学医,上了成人中专,02年9月开始上学历文凭自学考试,开始上时说什么和普通高等毕业生同等待遇,现在呢?这说变就变了,两个毕业证都不管用了!中国的政策真是变化多端啊!我该怎样回家向我那面朝黄土背朝天的老爹老娘交代啊!7年的工夫,功夫都白费了,你们这些国家领导人啊!!怎么就不替老百姓想想呢?你们知道不知道这样要坑多少人啊!全国有多少这样的学校,多少人啊!既然不能参加医师考试你们要办这样的学校干什么啊!你们有没想过一个农民是怎样供一个学生7年的吗?你们到轻松,一句话我们7年的工夫就没了,我们一生的命运就这样让你们给毁了!!!什么教育部长啊?!回家歇歇吧!还是让我们的总理朱镕基来当教育部长吧!现在的中国,也只有他老人家能拯救!!!

    都是贪污犯啊!!!!中国啊中国....... 现在的中国,腐败的中国。国家承认学历又能怎么样,还不和没有上这样的学校一样吗?

    欢迎大家来评论我的这些话!!

    ------转贴于EDU科研发展------,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