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13424
谁说敢与刘力红博士比?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1日 德明中医
     论坛上常有坛友说我的思维可与广西中医大家刘力红比,其实没可比性。一是本人自认为水平有限。二是我写的《走近中医》是专门研究五行的,是从五行入手,说明了中医发展史:以气为演化源的同源演化;以阴阳反映的宇宙反属性演化律为定律;以五行为演化定序的宇宙五程演伦律。而1、2、3、4、5,被证明是所有自然物质系,尤其生命演化的过程设计的选项数目。

    很感谢大家对我研究的支持与对书的好评如潮,当然很需要大家提出宝贵的意见!只要你的意见对,我会虚心接受。

    一本被吹上了天,也被贬下了地的书!

    简介

    感谢厚爱,我的《走近中医》,十年拙作,已由中医古籍出版社出版,先奉献给大家。

    它主要从中医的五行,来看宇宙、生命的演化,中医理论的架构。并对五行表达的数字内涵反映出的重大宇宙演化意义,进行了力度很大的探讨。正象早已知道我的论点的诸教授评论一样,该书观点新颖,定位点高。虽然有的教授认为可获国际什么什么大奖,我一点都没考虑过。搞科研,纯粹是我个人的爱好,别的无一丝私利,也不值得有。虽然评论各有千秋,但一点是肯定的,即是整本书的创新思维最强。它是我十年的研究。看过书的大家只给了一个评论:新!

    看别的中医书,似曾相识。看《走近中医》,茅塞顿开。这正是她被誉为“中医魂”的真正原因。

    一本能淘出同时代最丰富内涵的精品佳作。

    欢迎多提意见!

    研究生论坛系列丛书――走近中医

    王全年

    沤心沥血为人类恭维一门科学

    寒心茹苦替苍生方圆几多梦幻----------------- 作者

    看来字字皆是血,十年辛苦不寻常-------------------曹雪芹

    一本从中医哲学中挖掘出来的书

    一本中国人独有思维看宇宙演化的书

    一本阐述中国人几千年找到的宇宙演化密码五行的书

    一本让您大彻大悟明理宇宙万物来弄去脉规律的书

    一本从中国哲学五行出发翱翔宇宙四方洞悉宇宙演化的书

    一本第一次告诉您人类五指是宇宙演化数字代码的书

    一本将动物植物器官演化规律一起统一了演化公式的书

    一本对中医五行进行艰苦卓绝研究的书

    一本同时获得掌声与唾沫最多的书

    一本推动中医思维大跃进的书

    王全年 , 男 , 山东省莒县岳家村人, 1965年月12月22日,出生在山东省莒县大果街。在江西中医学院获得中医硕士学位。导师是该学院著名教授刘晓庄。

    曾申批成立过“中国三维医学研究会”。独创并发表了《脏腑演化律》、《截流冲击疗法》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1235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