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13386
消渴降糖胶囊治疗糖尿病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1日 德明中医
     [百名专家论病]

    消渴降糖胶囊治疗糖尿病

    美国世界传统医学科学院传统医学博士 李积敏

    糖尿病是一种内分泌功能失调、胰岛素分泌不足而引起的顽固性疾病。在成人中,尤其是中年人群中是一常见病、多发病,约占人群的2~4%,在50岁以上人群可高达10%。初步估计我国有近三千万人患有糖尿病,严重影响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尤其是糖尿病的多种慢性并发症以成为名居前列的“人类健康杀手”。

    糖尿病临床表现为:多饮、多食、多尿、烦渴、善饥、消瘦、疲乏无力、多汗、视物昏花、周身酸痛,不及时治疗会导致视网膜病变、神经系统病变、心脑血管病变、肾功能衰竭等并发症。目前患者服用的药物只能起到降糖作用,治标不治本,且易产生依赖性和抗药性,从而导致病情迁延发展。

    消渴降糖胶囊是以祖国传统医学理论为基础,针对Ⅱ型糖尿病病因、病机和辨证分型,以三消同治的原则,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中药成分不稳定、吸收率低、显效慢等难题。它具有生津止渴、涩敛固阴、甘平养胃,增强自身机体对胰岛素的敏感性,降低血糖、血脂、尿糖的功能。主治轻度及中度成年型糖尿病。对Ⅱ型糖尿病并发症导致的心、脑、眼底、四肢及神经病变有显著的疗效。它是完全从经基因改良后的西域高原上的芸香科植物“番石榴叶”中提取的一种“小分子量药物”。具有以下特点:①穿透力强。由于是一种小分子量药物,体积十分小,可以非常容易穿过脂膜、粘膜、细胞膜,直接作用于病灶。②吸附性强。由于分子量小,在病灶处特别容易吸附聚集,因而见效快,且药力强劲,作用持久。③吸收率高。由于是小分子量药物,故其有效成分可完全被血液循环吸收。临床检验证实,吸收率一般在90%以上。④治疗作用稳定。胶囊所含的有效物质纯度高,1mg药物所含的有效成分相当于传统药物的15~30倍,因而药力强大,治疗作用持久稳定。⑤使用安全。药物经过30道标准工序,毒副成分及无用物质已被基本除去,使用安全方便,目前尚未发现毒副反应。⑥适应性广。消渴降糖胶囊对病不对人,因而克服了传统中药、西药“一人一方,因人而异”的局限,使每个适应症患者均能服用。在临床应用中疗效良好,深受广大糖尿病病人称赞。

    服务咨询电话:(029)83035215 13325471898

    (原载《陕西科技报[百名专家论病]》 2003年11月28日第三版),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