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新闻 > 医药315
编号:10971224
哪来的风湿神药(2005年9月7日)
——一用就灵不用就疼 “纯中药”添加西药欺瞒患者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8日
——一用就灵不用就疼 “纯中药”添加西药欺瞒患者
    一场意外的事故让贵州省遵义市的田女士变成了一名残疾人,然而祸不单行,原先的烧伤还没有治好,田女士的类风湿关节炎又复发了。好在当时田女士还在住院,当即又开始治疗类风湿关节炎,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病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但在上下楼梯的时候膝关节还是有些疼。回到家后,田女士一点也不敢放松后续治疗,她一边继续服药,一边四处打听治疗类风湿关节炎的各种信息,她太希望自己能恢复得和正常人一样了。田女士的这个愿望能实现吗?

    一用就见效

    由于行动不是很方便,休息在家的田女士只能从各种广告上了解治疗类风湿关节炎的最新信息,2004年2月的一天,当田女士再一次上网时,一个治疗风湿病的网站一下子就把她吸引住了。

    田女士:吸引我的一个是中国人民解放军什么医院,它里面的内容是,治疗类风湿,不仅能治本,关键能除根。

    田女士患病几年来,一直听大夫说类风湿病只能缓解,无法根除,现在,网页上的宣传却让田女士心中燃起了一线希望,网页上说,北京香山医院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痛风、风湿、骨病康复治疗研究中心,他们医院成功地推出了根治风湿病的纯中药制剂“风痛灵”系列组方,“风痛灵”是目前国际上独一无二治疗风湿、类风湿病的特效良药,它的横空出世,彻底打破了风湿病不能从根本上康复的传统观念,服用此药,无论病情长短轻重、一至三个疗程即可治愈。为了说明疗效,网页中还列举了这样一个病例,成都市一位患类风湿病30年、一个生活不能自理的人,在经过五个疗程的治疗之后不仅治好了类风湿病,竟然还参加了运动会,这是多么诱人的事情啊。

    田女士:我也希望吃它的药能治好,有这种想法。

    没有过多地犹豫,田女士拨通了网页上提供的咨询电话。

    田女士:他当时回答我说,那个药肯定能治你的病,但是由于你有烧伤,可能治起来比较慢。我敢保证你吃了我们的药以后,能跟正常人一样活动。

    能和正常人一样活动,这不正是自己所向往的吗?不管怎么样还是先买一个疗程的药试试吧。放下电话,田女士当即按照网页中的地址向联系人鲁少红汇出了第一个疗程的药钱418元。

    没过多久,药就寄来了,随药品一起寄来的还有北京香山医院痛风类风湿研究治疗中心的医嘱单,看人家很是细心啊。打开邮包一看,共有两种药,一种是风痛灵胶囊,一种是风痛灵壮骨丸,而且这些药还都是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生命基因医学医药研究中心监制的呢。

    治病心切的田女士从收到药的当天晚上就开始服用了。让田女士没有想到的是,这种风痛灵系列组方还真的是有奇效,第二天一大早她就重新找到了正常人的感觉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1061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