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市场动态 > 市场研究
编号:11128974
对北京地区药店核心商圈的调查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13日 中国医药报
调查显示:,居民到药店购药以步行为主,多数居民认为现有药店比较方便
     调查显示:

    京城居民到平时常去的药店,经常采取的出行方式是"步行",调查中,有65.7%的人选择此种方式。

    提及采用"骑自行车"方式到药店购药的人占18.3%;"乘公交车"和"开车"是居民到药店购药采取的第三和第四种出行方式,比例分别为7.1%和6.8%。此外,还有极少量的人是乘出租车去或坐地铁去。

    绝大多数居民对现有药店的便利性持肯定态度。调查中,表示"很方便"和"比较方便"的人分别占38.5%和47.4%,二者合计比例高达85.9%;而对现有药店的便利性持否定态度的居民很少,合计只有不到5%的人表示"不太方便"和"不方便",这一比例远远低于持肯定态度的人所占的比例。

    商圈通常是指一个商铺能够有效吸引来店消费的顾客所分布的地理范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3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