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预防保健 > 消毒杀菌
编号:11415205
大蒜可杀菌防癌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14日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1日专电据日本《每日新闻》近日报道,大蒜有许许多多的健康功效,是最好的天然滋补品。大蒜能够预防癌症以及由不良生活习惯导致的疾病,又能防止衰老。因此,作为天然补品,人们对它不断有新的认识。

    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正在推进一项旨在改善国民饮食习惯、使癌症发病率减少一半的“设计食品计划”。在“有可能预防癌症的重要食品”的金字塔结构图中,大蒜位列顶端,即最有效果。

    日本大学生物资源科学部的有贺丰彦教授说:“这是因为在很多流行病学调查中,大蒜预防癌症的功效已被认可。”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发表了其1989年与北京癌症研究机构共同对中国山东省进行的流行病学调查的结果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7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