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性事大全 > 知识长廊
编号:10743739
有了“小毛头” 如何享受二人世界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15日 《当代健康报》 2005.09.15
     从怀孕开始,年轻夫妻的性生活就有了变化。我经常在工作中为产妇及其先生解释这个问题,索性写篇文章来谈一谈。

    从怀孕一开始,夫妻的生活步调和习性将有明显的改变,在怀孕期,夫妻性生活上做些许的转变,但接着小孩的来临,性生活的调适及反应也要跟着调整。一般来说,有小孩之后的性生活变化,可以从心理及生理两层面来谈。

    男人的转变

    就男性而言,生理是没有什么变化的,但在心理上却有相当的转变,由于生活中多了个人,不懂事的小婴儿会定时或不定时的哭闹,父母亲必须喂食或哄孩子、换尿布等等,不只耗时间,还会耗精神和体力。而这类现象不是只有白天才发生,夜晚依然如此,在性生活上的气氛或时间的安排,可能就没有以前的随兴或自由,也会在无形中影响男性荷尔蒙的分泌,“性欲”自然会降低了些。

    女人的转变

    女性的转变较男人明显及剧变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7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