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四季保健 > 秋季 > 更多
编号:10829288
血压高 走出秋季防治误区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15日 《健康时报》 2005.09.15
     专业人士指出,高血压者安度“多事之秋”,除坚持科学生活方式外,疏通软化血管、综合调理是关键。目前,调压、稳压佳品———老君舒压茶,成为众多高血压朋友安度秋季的法宝。

    老君舒压茶精选灵芝、丹参、制首乌、决明子、茯苓、苡仁、酸枣仁、山楂、野菊花、山药等天然植物。通过综合调理,达到阴阳平衡。饮后血压平稳下调,睡得香,远离头痛、头晕、心悸等不适感的困扰,全身舒畅。

    每100g老君茶黄酮含量高达1000mg,皂甙400mg,黄酮和皂甙是“血管软化剂”,能恢复血管弹性和自动调控血压的机能,使血管年轻,气血通畅,血压平稳正常。

    老君舒压茶让血压波动大者,高压、低压居高难下者,压差大、压差近者, 百拇医药(秋季,很多高血压者的血压大幅波动,头晕、乏力、失眠,个别人开始紧急输液,大把吃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