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肿瘤 > 其它
编号:10735616
第三次全国口腔颌面肿瘤学术研讨会补充通知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21日
第三次全国口腔颌面肿瘤学术研讨会补充通知

     经中华口腔医学会批准,定于2005年10月13日~16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第四届中国国际暨第七次全国口腔颌面外科学术会议,届时将同期举行第一届第三次全国口腔颌面部肿瘤学术会议。现就“肿瘤会议”征文的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1.肿瘤学术会议为口腔颌面外科学术会议的组成部分,不单独收取会务费和发放学分证书,食宿由大会统一安排。

    2.欢迎全国从事口腔颌面部肿瘤基础与临床工作的同行积极参会,并欢迎投稿。投稿应为尚未公开发表的文章,内容科学、准确,包括口腔颌面部肿瘤的基础研究、临床检查与诊治、手术和非手术治疗、护理及麻醉等。投稿要求为中英文结构式摘要(中文800字以内,英文400单词以内)和软盘1张(或由E-mail投递),具体要求详见中国口腔颌面外科网有关征文通知。★2005口腔颌面外科会议征文通知; ★肿瘤会议通知。

    3.为保证会议的紧凑性和实效性,本次会议将着重对下述专题进行讨论,欢迎对相关临床经验和基础研究成果者针对性投稿:

    ①口腔颌面部肿瘤术后颌骨缺损的修复与重建;

    ②成釉细胞瘤的基础与临床研究。

    4.联系方法

    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14号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口腔颌面外科.邮编610041;联系人:华成舸、夏朝红,电话:028-85501440或85501428,传真:028-85582167,E-mail:omswcums@163.com。

    5.投稿截止日期:2005年8月1日。来稿请注明“肿瘤会议投稿”。

    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口腔颌面肿瘤学组

    来源:[未知],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