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998816
初秋酷搜 最in减肥运动[组图]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0月14日 QQ时尚论坛
初秋酷搜 最in减肥运动[组图]
初秋酷搜 最in减肥运动[组图]

     晨跑锻炼促进代谢

    晨跑的减肥效果也是不错的。清晨时,新陈代谢是最低的,然后慢慢上升,到晚餐后达到顶点,之后保持水平,直到上床休息,才渐渐下滑。饮食和运动都可以改变新陈代谢的速度,如果在睡醒后马上运动,会让本来很低的新陈代谢上升,并在一天中全盘升高,消耗更多热量。所以,晨跑运动的好处是不但可以消耗热量,而且可以在运动后6到8小时保持很高的新陈代谢,相当于比平时再多消耗180~400千卡的热量。

     形体梳理“温和”美体

    

    据“马妮形体梳理”广州地区形体总教练杨莉萍介绍,形体梳理是一种新兴的形体训练观念和方法。它不同于健美舞或韵律操的训练方式,也不同于复杂剧烈的运动,它肢体动作简洁,运动量比较温和。它运用中医经络的原理,施加一些手法,与肢体动作结合起来,进行内外同步调整,疏通内部气息,梳理外部肢体,改善形体,健美形体,达到瘦身效果。

     “马妮形体梳理”适合那些希望减肥瘦身,塑造优雅仪态的爱美女士。形体梳理讲究的是“提收松挺”,提是拉直颈部,收是收腹收臀,松是两肩向后自然放松,挺为挺胸。说起来其实不难,但要在一首乐曲中一直保持这样的姿势不动,消耗的能量可不少。杨教练还特别强调“吃饱饭再减肥”的健康减肥理念,她说,保证身体正常的饮食,才能保证身体营养供给,这样才有能力支撑形体,才能不给多余脂肪提供再堆积的条件。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1 2,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