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号:10998624
窥学陈孝萱修身美丽秘笈(图)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0月25日 荆楚网
窥学陈孝萱修身美丽秘笈(图)

     说起陈孝萱,很多人的第一反应便是吴宗宪的绯闻女友,真是替她冤枉,兢兢业业在演艺圈打拼了这么多年,大概是因为太漂亮的缘故,大家能记住的,不是绯闻就是她那张美丽的脸。不过也好,请她来给读者介绍美丽秘诀,再恰当不过了。

    保养:独家秘诀擦地板

    陈孝萱一向是公认的美女,面孔漂亮身材也很不错,她透露独家保养秘诀却是“擦地板”。她笑嘻嘻地回答说,她平时不拍戏的时候,就喜欢猫在家里。她喜欢游泳,但到了天气冷的时候又觉得洗头发很麻烦,最方便的运动就是擦地板啦。因为家里有一只黄金猎犬,经常会掉毛,所以她在家里基本上两三天就要擦一次地板,清除一下狗的毛,“一趟地板擦下来,全身都运动到了啊。”

    (左)伸拉,放松腿部肌肉:单脚支撑,异侧手扶异侧脚踝,用力把小腿拉向臀部,双腿膝盖尽量靠拢,手扶拖把,稳定身体。

, 百拇医药     (右)箭步蹲,训练腿部和臀部:双脚前后开立,挺胸收腹,后脚脚掌点地,慢慢下蹲,注意前腿膝盖不起超出脚尖,重心在身体中间,然后膝盖慢慢伸直还原。

    介绍4种运动,让你在家轻松完成,亦可增进自己的体态美,让你成为美丽、窈窕的健康美眉。

    拥有紧实的大腿(左):侧卧在地板上,上腿曲膝并采在地板上,保持身体前后平衡,下腿伸直放松时至于地板上,用力时上抬并配合吐气。

    预防腰痛及臀部训练(右):仰卧躺在地板上,弯曲膝盖,两脚分开与腰同宽,双手放在身体两侧,开始吸气。一边吐气,一边让臀部用力,来抬高腰部。切记在臀部落下时,不能接触地板。

    饮食:一次不能吃太多

    陈孝萱说自己从小到大从不忌口,在上海拍戏的她还真是想念台湾的小吃:面线、臭豆腐、烤玉米,说起烤玉米,陈孝萱眼睛都亮了。也许是体质的缘故,陈孝萱不忌口却从不发胖,唯一的限制是不可以一次吃太多,她说那样会对肠胃造成负担,也容易堆积成脂肪哦。
, http://www.100md.com
     四季清爽瘦身重点

    春季:多食用新鲜的绿色蔬菜,能帮助肠胃更好地清除体内垃圾。

    夏季:多食用蔬菜沙拉、水果沙拉、清蒸鱼和新鲜水果,保持身体“清爽”。

    秋季:多食用南瓜,其营养丰富,不仅能增强机体免疫力,还有能使肌肤丰美。

    冬季:多食用根茎类蔬菜、谷类食物和海藻类食物。在烹制食物的过程中,添加能让身体发热的调味品,如姜、丁香、肉桂、辣椒。

     清爽瘦身需少吃的食物

    蛋、干酪、红肉和巧克力:这些食物中含有饱和脂肪。

    精制食物:如意大利面和精米。
, http://www.100md.com
    酒精:会令肝脏受损,阻碍身体排除毒素和垃圾。

    这是我自从开始变瘦以来一直恪守的饮食法则。同时根据每个人的血型不同,会有一些不同的饮食搭配。同时,在减肥的过程当中,必须避开一些食物,讲究科学的饮食方法。

     [基本饮食—大酱汤和米饭、泡菜]

    可能的话每顿都要吃大酱汤和米饭,还有泡菜(注:该作者是一个韩国人)。不仅能减肥,而且还有利于健康。有时候,一些人会为了减肥而不吃米饭,并专吃副食。其实谷物中所含有的碳水化合物具有土性,是五行运转的基础。因此,人体不能吸收碳水化合物会发生消化功能障碍等新陈代谢紊乱,从而不利于健康。由于不吃米饭而感到消化不良也是这一原因。

    根据每个人自身不同的特点,逐渐地减少饭量,最后将饭量减少到每顿三勺左右。
, 百拇医药
    大酱汤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脂肪分解酶,所以不论是从营养方面还是从瘦身的方面考虑,都有着良好的效果。大酱抗癌的功效想必早已广为人知了。

    将辣椒、蘑菇、豆腐等放进去烹煮,尤其是多放一点晒干的白菜叶,而且汤绝对不可以太咸。虽然辣椒辛辣的成分有着燃烧脂肪的功效,但放入三、四个以上可能会伤及肠胃,所以必须提醒大家注意。如果觉得汤有点咸了,就放入一点珍珠米末儿、糯米粉或者面粉等,来调节盐度。这样,不仅会使汤变得香浓,而且还可以使味道适中。比起刚做好的泡菜,发酵后带有酸味的泡菜会更加有益于身体。其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而且发酵过程中所产生的酶、乳酸菌,还有其含有的大量食物纤维有助于调节体重。

    编后:参照陈孝萱的修身美丽秘笈,让自己在这个季节尽快地瘦下来,让你可以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美丽四射,性感迷人!,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