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1554
致卜秀梅的公开复信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0月26日 《现代护理报》 2005.10.26
     近日,编辑收到吉林省通化县医院卜秀梅读者的一封短信。她在信中说,自己收到了《现代护理报》第40期八版编读往来的稿费,但因为“投稿是我应该做的,也是我愿意做的一件事”,所以她把稿费又寄回了本报,她还说“今后的(稿费)也不要汇了”。

    读罢这短短几十个字的来信,编辑有些触动。因为在这里刊登的每一篇稿件,都是读者、作者朋友们辛勤劳作的结晶,更是对《现代护理报》的支持与贡献。《现代护理报》的成绩与荣誉是和广大读者、作者朋友们息息相关的,她既是进行交流的平台,也是一个展示自我、进行创作的园地。

    稿费也是劳动价值的一个体现,是促进大家交流的一种物质激励。虽然我们《现代护理报》的稿费很有限,但也体现了报社对作者的劳动的尊重,也是应得的报酬。我们今后会更加认真地对待每一位读者、作者的稿酬问题,以使他们稿件的价值得到充分体现!,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