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性事大全 > 性保健 > 接吻
编号:10829735
找激情学接吻鱼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0月27日 《健康时报》 2005.10.27
     年纪大了,婚姻也渐渐趋于平淡,每天两个人你看我,我看你,确实有点儿“审美疲劳”。为了让生活更有情趣些,我和丈夫想养几条观赏鱼。来到观赏鱼市场,各种色彩绚丽的鱼儿,活活泼泼地在水中游动,让人目不暇接。突然,我看到一对鱼儿正在接吻,顿时被这奇特的情景吸引住了,摊主告诉我这叫接吻鱼。刚想找点儿情趣就碰上了这种浪漫的鱼儿,于是,我毫不犹豫地挑了一对儿。回家的路上,我告诉丈夫买了两条“浪漫鱼”。刚进门,丈夫就好奇地问:“什么是浪漫鱼?”我一只手悄悄伸到兜里,趁他转身之际,一袋鱼就亮在他眼前,待他定睛看时,鱼在袋内正接吻呢。

    一个上午鱼接吻了数次,丈夫看呆了,眼睛闪烁着久违的兴奋。他拉住我的手说:“知道我在想什么吗?”我假装不知道似的摇摇头。丈夫说:“我想起恋爱时我们在小树林里初吻的情景。”他温柔地看着我的眼睛,动情地说:“那时多美啊,每天两个人相依相偎,一眨眼就过了不惑之年,多想重新过过那浪漫的生活。”说罢,他学着接吻鱼的怪样儿吻了我,是那么炽烈、那么真挚。不知是被鱼儿的怪样儿吸引,还是被兴致不减当年的丈夫感染,我又大胆地冲着他“狠狠”地亲了一口。

    (周宏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