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食物大全 > 果品类 > 猕猴桃
编号:11441781
多食猕猴桃改善食欲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1月4日
     我曾有多年的消化不良、食欲不振的毛病。去过许多大医院,吃过不少药,就是不见成效。长期食欲不振使我营养不良,身体状况越来越不好。

    有一年秋季,我试着用猕猴桃改善消化不良、食欲不振的毛病。因为猕猴桃本身营养丰富,所含的果酸还可促进人的食欲,帮助消化,具有利尿、润燥、消肿、健胃等多种功效。没想到试后效果挺不错。消化好了,身体胖了,每餐饭也吃多了,干起活、走起路来精神十足,还节约了不少钱。

    用猕猴桃治消化不良只需三个疗程,每个疗程一周,每天吃3个左右。

    请作者凭本版和有效证件到中南商业大楼五楼亚都专柜领取精美奖品一份。咨询电话:85729746,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