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皮肤科学杂志》 > 2005年第2期
编号:10792311
咪唑斯汀治疗急性荨麻疹67例临床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皮肤科学杂志》 2005年第2期
咪唑斯汀,,咪唑斯汀;急性荨麻疹,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摘要】 目的 观察咪唑斯汀治疗急性荨麻疹的疗效。方法 急性荨麻疹患者口服咪唑斯汀10mg/d,连服2周,分别于治疗前及治疗后第1天、1周、2周时对其瘙痒程度、风团大小、风团数目进行评分,以评价疗效。结果 治疗后1天、1周、2周其有效率分别为89.5%、94.0%、98.5%。结论 咪唑斯汀治疗急性荨麻疹起效快、作用强、毒副作用小,是强效而安全的新型抗组胺药。

    【关键词】 咪唑斯汀;急性荨麻疹

    急性荨麻疹是临床常见疾病,咪唑斯汀是一新型的抗过敏药,不但具有抗组胺作用,也有抗炎症介质的作用。为了进一步总结其疗效,笔者2005年2~5月应用咪唑斯汀(mizolastine,商品名皿治林,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生产)对皮肤科门诊的67例急性荨麻疹患者进行治疗并观察其临床效果,现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病例选择 入选者为皮肤科门诊患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0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