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医学实践杂志》 > 2005年第10期
编号:10792467
2000~2004年永嘉县妇科病普查结果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医学实践杂志》 2005年第10期
普查,,妇科病;普查;分析,1对象与方法,2结果,3讨论,4建议和措施,【参考文献】
     【摘要】 为了掌握妇女病发病情况,通过对永嘉县2000~2004年机关、企业单位女职工妇科病普查情况进行分析,发现宫颈炎、阴道炎、盆腔炎是危害妇女健康的主要疾病,且妇科病的发病年龄有年轻化的趋势。

    【关键词】 妇科病;普查;分析

    妇女常见病的普查普治可以及时发现和治疗大多数妇科病 [1] ,对保障妇女的健康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多年来,永嘉县妇幼保健所一直坚持开展妇科病普查工作,现将2000~2004年的普查情况分析如下。

     1 对象与方法

    1.1 对象 2000~2004年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已婚女职工。

    1.2 方法 常规妇科检查、白带常规、宫颈刮片、部分腹部B超检查、乳腺红外线检查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1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