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医学实践杂志》 > 2005年第10期
编号:10792469
孝义市托幼机构细菌污染调查结果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医学实践杂志》 2005年第10期
托幼机构,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
     托幼机构是幼儿学习、玩耍的公共场所,为了贯彻《消毒管理办法》,加强我市托幼机构消毒管理工作,确保托幼机构消毒效果,给幼儿营造一个舒适、安全、卫生的生活环境,我们每年对辖区内托幼机构的物体表面和活动室内空气细菌污染状况进行监测,现将2003~2004年监测结果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样品来源和种类 2003~2004年对辖区内16家托幼机构的玩具、桌面、毛巾、水龙头、门把手、水杯、教师手等物体表面和活动室空气进行了随机采样。

    1.2 检测方法 依据《消毒技术规范》卫生部1999年和2000年、《消毒与灭菌效果评价方法与标准》GB15981—1995进行测定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8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