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资料 > 临床资料 > 正文
编号:10830740
1212驱虫
http://www.100md.com
    参见附件(19kb)。

    【医 者】张巧花 山西省介休市人民医院急诊科

    【案 例】吕丽,女,5岁,面黄肌瘦,青筋暴露,家长诉其小儿经常哭闹、肚子疼, 吃饭不少就是不长肉,并且经常想吃土,夜晚哭闹尤重,不时叫唤肛门痒,诊断为小儿蛲虫病,我建议给口服驱虫药,家长连连说:中药、西药吃了许多,如宝塔糖、肠虫清、扑蛲灵等统统不见效,听说你用仪器治病有绝招,您就给治一下吧!于是我在耳穴小肠、腹、脾穴找到变阻点后,用疏密波医治15分钟,后又在脾俞、肾俞和内关、足三里及脐周找到病经口后施治,每对病经口治 20分钟,每日1次,并且同时嘱其仍服2片肠虫清,共治一周(7次)后,患儿家长高兴地讲,患儿不哭不闹不肚疼了,并且食欲增,精神好,这真是驱虫好妙法。

    【资料来源】实话实说 经络口电信息诊疗法验案集 第39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DOC附件(19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