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资料 > 临床资料 > 正文
编号:10830602
1224脚汗
http://www.100md.com
    参见附件(19kb)。

    【医 者】杨干轩 天水市人民路医药门市部

    【案 例】1、杨 辉,男,17岁。多年来一直脚汗太多,无论穿什么鞋袜都是如此。特别是夏天,一走路袜子就湿透了,两脚掌发白起泡,有时糜烂不能行走。经用脚气羔、粉等药物多方治疗无效。当我购得诊疗器后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进行治疗,在脚掌和几个脚趾头处找到几个强烈的变阻点,当即进行电冲击治疗,每点15分钟。治疗后第二天脚已干燥,不见脚汗了。三周后又有少量脚汗,又治疗了一次,至今两月余未见复发。

    2、雷 剑,男,43岁。由于脚汗过多,每年夏天往往形成感染,行动困难。用些消炎药暂时控制住感染,但由于脚汗未除,几天后依然如故。这次用诊疗器如前法治疗了三次现已两个多月未见复发。

    【资料来源】经络电冲击疗法信息选编(二) 第162页

    ??

    ??

    ??

    ??

    257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DOC附件(19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