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资料 > 临床资料 > 正文
编号:10830583
0364滚针后遗症
http://www.100md.com
    参见附件(19kb)。

    【医 者】山西平遥卜宜农机站

    【案 例】李××,女,47岁。林泉大队社员,二十多年前一位大夫为她在左臂少海穴扎了一针。当大夫发现"滚针"以后,立即将针起出。起针后左臂肿得有碗口粗。肿消退以后,扎过针处深深凹陷下去,好像少了一条筋一样。从那以后左手指不能伸直,左臂屈曲受限,整个左臂直至肩膀麻木、发冷、疼痛。每天一到晚上她的孩子们就忙起来了,有的用铜钱刮,有的用力捶打,不这样就痛的不能入睡。她找我们以电冲击疗法试治。经在肩禺、曲池、肩贞等穴位附近的变阻点上电冲击后症状有所减轻。因为治疗有效,她就每天晚上来找我们,结果一次比一次好转,经十余次治疗后这个二十多年的老病终于基本痊愈了。到现在已经二年多了,病手还是跟好手一样方便。

    【资料来源】变阻点电冲击疗法 第14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DOC附件(19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