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资料 > 临床资料 > 正文
编号:10830654
1214开发智力
http://www.100md.com
    参见附件(19kb)。

    【医 者】宋聚兴 陕西华阴黄河厂退休工程师

    我在94~95年,把三个留级生的学习成绩提高了。这是在无意中取得的。我爱人是小学老师,课余时家长让给他孩子补课,我在旁看电视,讲的够清楚了,孩子还是不懂,有时我老伴讲,这为什么?那为什么?问孩子竟答不为什么!真是啼笑皆非。 由于我把所有时间都用在看针灸书上,曾看到有的书治弱智的问题,我在头上几个点查了都有变阻点,二年治了三个娃,学习成绩都有提高,注意力都有集中,理解力加强,能比治疗前座的时间长,以前老想外跑、玩、多动。

    最近,在农村劳动休息时,我无意中检查了十个14~16岁的中学生,发现十个娃头上的弱智变阻点都有发光信号,我内心怀疑这样普遍性,最后一问娃,学习成绩都不行。我治八个头上较明显的娃,第二天普遍反映头脑清醒,注意力集中,连治3~5次,都说越来越好,其中有个上小学的娃,反映更快,说"以前老师在黑板出式子算术,自己不会作,这两天算术式子题能作出来了。"

     【资料来源】第七届全国经络信息诊疗技术研讨会资料汇编 第143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DOC附件(19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