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资料 > 临床资料 > 正文
编号:10830864
0650心脏病
http://www.100md.com
    参见附件(23kb)。

    【医 者】李效唐 甘肃省甘谷砖瓦厂

    【案 例】王××,男,22岁,甘谷十里铺公社模范大队社员,一九六九年进行义务兵体检时,发现患有心脏主动脉弓澎突出扩大症,症状:胸痛、心悸、气短、饮食减退、嗜睡、身体瘦弱等。经中西医治疗效果不大显著。患者对天气变化反应很大。一九七三年四月十二日,用变阻医疗机探测心脏区,在胸部变阻点电冲击十分钟。当电冲击到五分钟时,患者前额大量流汗,并说心脏发热。治疗到十分钟时,患者说感到很爽快,全身轻松舒服。

    四月十三日进行第二次治疗时,患者说昨天夜晚睡的很好,食欲好转。往日不想吃饭,今天天不明肚子就饿的想吃东西。

    经过两次治疗,患者过去的症状完全消失,至报告之日患者未见病患复发。由于饮食增加,营养状况改善,现在患者面色红润,身强力壮。

    【资料来源】变阻点电冲击疗法 第159页

    【医 者】孙庆金 河北唐山东矿区殷各庄乡佃大寨村

    【案 例】董秀芬,女,50岁。她是心脏病,从2月10日开始治疗, 当治到第8次时病情好转。她突然的告诉我她的子宫下垂已有6、7年了,现在好了。这对我来说是个意外的收获,因为我给她用的是治疗心脏的穴位,但子宫下垂也好了。以后我又给她治甲亢、乳房结核也都全好了,至今未复发。

    【资料来源】第七届全国经络信息诊疗技术研讨会资料汇编 第151页

    【医 者】石守山 山东济南锅炉总厂 洪福震提供

    【案 例】石的姐夫已患多年风湿性心脏病,每年都要在省立医院住几个月,可去年只住了三天,就允许他出院。 主治医师查房时奇怪的发问,"怎么这个病人这次好的这么快?" 问病人:"你吃别的什么药了吗?"患者说:"没有"。(可病人不敢讲已做了其他治疗)。"好啦,可以出院!"这是因为石守山为他姐夫在病房"偷偷"的使用"中国经络诊疗器"为他做了一次治疗。

    今年四月份的一天,他姐夫的病又急性发作,没来得及去医院,因是晚上九点左右,怕折腾坏了出危险,便特意专车将山东省立人民医院心血管病科的主任急请到家里进行抢救。病人此刻憋闷的历害,身体卷缩成一团,嘴唇青紫,呼吸急促。主任到后,便马上为病人用上氧气,以打急救针,又给口服药。如此从晚上10点以至凌晨4点,但病情缓解不明显,他姐一家着急的便让外甥将他叫去。石守山到后,征得主任的同意,马上应用"经络诊疗仪"在病人内关、膻中用疏密波做上治疗,同时用半握拳的手背指关节在病人背后的心俞、心点1,2,3、肺俞等大片区域推按点压,五分钟后病人便松弛伸展开身躯,很快得以缓解, 憋闷感轻多了。就以上穴区交替用诊疗器治疗半个多小时,病人便入睡了。

    这位山东省立人民医院心血管病专家亲眼目睹以惊奇的口气发问:"这是什么仪器怎么这样灵"?石将仪器递给这位主任说是"中国经络诊疗仪"。"唉呀!我还没听说过这种仪器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DOC附件(23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