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资料 > 更多 > 张巧花验案集 > 正文
编号:10830915
6、胆结石并胆囊炎
http://www.100md.com
    参见附件(19kb)。

    胆结石病人多数有胆囊炎症,患者有轻重不一的腹胀,上腹或右上腹钝痛,向右肩背部放射,反酸、嗳气,进食油脂食物,症状加重,经络电信息治疗可促进胆囊扩张,对小结石排出和胆绞痛症消除有一定作用,有效率达95%以上。

    田××,女,45岁,柳湾矿家属。患者3年前出现反复上腹憋闷痛,伴全身皮肤搔痒,进食油腻食物后痛重,有时恶心欲吐, 开始按"胃炎"医治,口服快胃片,三九胃泰等医治后无改善,症逐重,到柳矿医院作B超示:胆囊炎并胆结石,泥沙样结石占胆囊的2/3,给于口服胆石通数瓶,效不显,又去太原、孝义等地,口服中药医治,效差,于91年10月9日求我用经络诊疗仪医治,我在耳穴肾、胆囊、交感、耳迷根、脾和体穴日月、期门、肝俞、胆俞、足三里等处找变阻点后医治,一日一次,治疗期间停用任何药,治疗3天后,洗大便排出褐色泥沙结石少量,继治,每天嘱洗大便观效, 排出不同的泥沙样结石,经治一月,精神食欲明显好转,偶然上腹痛,作B超复查,结石排尽,胆囊壁增厚, 胆囊内无结石。

    在临床我医治数十例胆结石患者,95%以上的能改善症状,有5人结石完全排尽, 达到治愈目的。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DOC附件(19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