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资料 > 更多 > 张巧花验案集 > 正文
编号:10830936
5、近视
http://www.100md.com
    参见附件(19kb)。

    在东莞市城关政府诊治期间,7位小儿家长,要求给其小孩用经络电信息疗法治疗近视,有2位家长拿的测视力表给其小孩测视力后,进行治疗,治疗前后进行对比,确实有立竿见影之效。

    李××,女,14岁,患近视3年,戴300°近视镜,其母带她来诊治。我用经络诊疗仪在耳穴眼、肝,体穴左眼晴明、四白、太阳等穴处找到变阻点后夹耳夹和按园电极治疗,右眼体穴参照左眼部位安放电极,进行医治20分钟后,休息10分钟,重测视力。结果:左眼视力较治疗前提高二行,右眼视力未变。说明用经络电信息诊疗找到变阻点后有立竿见影之效。如果不认真找变阻点进行医治,效差。此病人每天一次连治10天,视力提高了100°, 同时治疗其他病人,也有不同程度的提高,但未作随访。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DOC附件(19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