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资料 > 临床资料 > 正文
编号:10830966
0322撞伤
http://www.100md.com
    参见附件(21kb)。

    【医 者】乔正中 沁源县郭道医院新外治疗室

    【案 例】郭拴槐,男,43岁。因骑车不慎,撞在树上,左手腕肿胀痛不能活动,经用电冲击局部变阻点一次,肿痛明显减轻,活动自如。

    【资料来源】变阻点电冲击疗法 第73页

    【医 者】林郁贵

    【案 例】我用电冲击疗法治病,体会到通经活络的功效特别好。 尤其是外伤引起的瘀血肿痛。一年多来共治疗20多例,其效神速。如:本村九组村民陈利富,因用石建房,抬石头上墙,连人带石掉下,腿伤很重,有开放性,有闭合性。伤口愈合后,腿照样肿痛,其色青紫,不能伸屈。经几处诊断,都说"不能恢复正常"。用电冲击治疗二周后痊愈。现在照样干石工活。治疗时取穴:血海、足三里、委中、阳陵泉、承山、阿是穴等。

    【资料来源】经络电信息诊疗法信息交流 第26页

    【医 者】崔文甫 陆军干休所

    【案 例】1、陈××,男,65岁,澡溏工人。77年3月25日被摩托车撞伤头和胸部,呼吸困难,疼痛难忍。经X光检查骨头未伤,住××医院治多日未愈。在胸部找到三个变阻点。用疏密波电冲击,每个变阻点上5~7分钟。第一次冲击完后就跑着到医院办了出院手续,后又巩固一次痊愈。

    2、陈××,男,82岁。75年除夕晚上包完饺子往凳子上放,不慎摔倒,凳子砸在胸部,呼吸困难,疼痛难忍,骨头未伤。在胸部三个压痛点上电冲击,每个点上冲击5-7分钟,二次痊愈。

    【资料来源】经络电冲击疗法信息选编(一) 第144页

    【医 者】邓 杰 湖北钟祥洋梓卫生院

    【案 例】今年3月17日,二儿媳的左下肢被车撞成重伤,肿胀大于右下肢两倍,幸未骨折。立即将园电极片置于肿痛最严重的部位,强度逐渐加大到4,每日一次,每次30分钟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DOC附件(21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