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资料 > 临床资料 > 正文
编号:10830437
1211不明原因发烧
http://www.100md.com
    参见附件(19kb)。

    【医 者】张巧花 山西省介休市人民医院急诊科

    【案 例】我家小儿刘××,女,7岁,在家乡无明显原因出现发烧,每天体温在38~39℃之间波动,乡村医生给予口服退热药后烧退,数小时又复升,考虑有感染,但无明显症状,故又给于肌注柴胡、安痛定、洁霉素等医治效不显。由于发烧已达半月,故精神差,神疲乏力,食欲差,自诉头晕不能动,乡村医生怕有大病,建议到大医院确诊。故托人领回我矿,我给予化验、拍片均无异常,考虑病毒感染,病久体虚,故停用退热药,给于口服抗病毒药加助消化药,同时采用物理降温和口服补液法,并且用中国经络诊疗器在大椎、合谷、脾俞、肺俞、足三里等处找变阻点后医治,每次同时治6个穴,一日2次,每次20分钟,连治4天,奇迹般康复,三年来未患。

    【资料来源】实话实说 经络口电信息诊疗法验案集 第38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DOC附件(19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