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资料 > 临床资料 > 正文
编号:10830787
0151嗜睡
http://www.100md.com
    参见附件(19kb)。

    【医 者】周国宁 甘肃省静宁县仁大兽医站

    【案 例】我使用你们的经络诊疗器已经3年余,治愈了很多病人, 特别是对各种疼痛性疾病,如各种腰痛、头痛、四肢痛及咳嗽、气喘有特佳的疗效,对一些病因不明的疾病也能取得较好的疗效。如疗一例嗜睡病人,系我乡书记,患嗜睡已多年,久经多方治疗无效,我诊其脉滑数,舌苔中黄而边焦,脘闷不舒,头重嗜眠,有时安排工作、开会,也会不知而睡,深感力不从心,甚为痛苦,余用涤痰汤加减治疗无效,改用经络电冲击疗法,取耳穴:神门、交感、胃、胆、皮质下及枕,加用体穴:百会,疏密波,中强度,每穴3~5分钟,每日一次,遇下乡改用王不留行籽压耳,经治18天,开会3天,回来病经口已找不见,症状消失而愈。 嘱用归脾丸益心脾,善后, 已半年多无复发,神清体健,甚为高兴。

    【资料来源】经络电信息诊疗法信息交流 第23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DOC附件(19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