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资料 > 临床资料 > 正文
编号:10830847
0217荨麻疹
http://www.100md.com
    参见附件(21kb)。

    【医 者】杨天达

    【案 例】1993年7月经张忠祥(离休干部) 同志介绍买了一台中国经络诊疗器,准备治我的慢性肠炎和尿频、尿急等。到手后开始信心不足,未用。后患了荨麻疹,奇痒难忍,遍身都被抓破,日夜难眠。医院给中药防风通圣散,服三袋后因胃疼而停服。医院认为需一冬才能好转,我发了愁。张忠祥同志使用中国经络诊疗器治疗很多人效果很好,已有二年经验。经张老提示说:"你是抱着金碗讨饭吃, 快用诊疗器按书找经络口治。" 我治疗6天共12次就痊愈了,至今已近一年没有反复。使用穴位:风市、血海、百虫窝、曲池,都是双穴。从此以后我就认真的治好了我的慢性肠炎。曾两次因吃东西不注意又吐又拉稀,我没上医院抢救,用诊疗器找到中脘、止泻点和双足三里、双内关都治好了。又治我的尿频尿急症,用关元、中极、三阴交等穴位都获得了满意的效果,夜间由7~11次减少到2~3次。心绞痛也好了,现在不吃药了, 不进医院了,走如风,腰不弯,腿不疼,眼不花,耳不聋, 看书看报不戴眼镜,听收音机、新闻、小说,声音对到最低也听得着, 心理很乐观,精神饱满。从此我就如获至宝的宣传:"随身大夫步步跟,家庭保健无价宝。"

    我们全家共买了五台,儿女用了,治好鼻炎,至今未犯;治好外甥女的尿裤子病,她妈也不打她了,说: "治好我闺女的病就值了",现在特别高兴;儿子的胃、十二指肠溃疡也治好了。我还为亲朋好友治了几例都很满意。

    【资料来源】经络电信息诊疗法信息交流 第10页

    【医 者】张巧花 山西省介休市人民医院急诊科

    【案 例】任××,女,27岁,介休物价局干部, 因产后受风全身出现斑块状皮疹,痒剧,抓痒时可迅速连成一片红斑。曾服息斯敏、强的松、钙片医治一月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DOC附件(21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