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资料 > 临床资料 > 正文
编号:10830658
0420口腔炎
http://www.100md.com
    参见附件(20kb)。

    【医 者】赵瑞霭 平遥县梁坡底公社卫生院

    【案 例】赵青兰,女,24岁。七一年三月份开始发现溃疡性口腔炎。口、舌、咽部多处溃疡。时轻时重,重时只能勉强喝些稀饭,不能说话。三个多月来经多方治疗,效果不显。六月份开始用电冲击疗法试治。第一次在耳部口、舌区以及上廉泉和承浆附近变阻点上电冲击后咽部溃疡消失,已能说话、吃饭。三次电冲击治愈。五个多月后随访未见复发。

    【资料来源】变阻点电冲击疗法 第80页

    【医 者】邓子鹏 内蒙五原县医院内科

    【案 例】张××,女,48岁,汉族,内蒙前旗西小召乡,农民。患口腔炎14年,口唇溃疡面积很大,前后去医院治疗无效, 因为口腔疼痛,不能很好进食,身体明显消瘦,两眼球凹陷,影响生产劳动,经中、西药多方治疗无效,失去治疗信心。后听说我能治疗,就来找我。经用JJ201型中国经络诊疗器在耳、口、咽等穴探测治疗,10天20次即愈。患者吃饭增加,一次一个馒头、两碗面条,身体逐渐恢复,有力气,精神好,很感激,掉下了眼泪,说这机器好。

    【资料来源】第四届全国经络电冲击疗法学术讨论会论文集 第292页

    【医 者】邓子鹏 内蒙古五原县医院内科

    【案 例】骆××,女,47岁,因进食有梗阻感,伴有疼痛,前来就诊。 经食道钡餐造影提示:食道螅室3cm×1cm。经用诊疗器治疗15天,症状消失,再次做食道钡餐造影,提示食道正常。

    【资料来源】第五届全国经络电冲击疗法学术讨论会资料 第522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DOC附件(20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