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资料 > 临床资料 > 正文
编号:10830728
0806尿潴溜
http://www.100md.com
    参见附件(19kb)。

    【医 者】崔大威 山西太钢胜利桥医院

    【案 例】一位名叫达思布拉的患者,男,40岁。排尿困难近一周, 州医院邀请去会诊,西医检查提示为隐性骶椎裂所致,经经络诊疗仪检查,耳穴的骶椎、内生殖器、三焦区域有病经口,以三焦和内生殖器区较为明显,中极穴也有较强的敏感点。先分别电冲击两耳的内生殖器穴和三焦穴各5分钟;再一极置于百会穴, 另一极置于中极穴,以患者能忍受的强度冲击,逐步加大刺激量,3 分钟后患者感到有尿意,当5分钟时患者已控制不住,尿在床上。经5次的治疗,基本上治愈了患者的排尿困难。

    医学院的教授、讲师对该仪在耳穴诊断的准确性及对一些疾病的特殊疗效产生极大的兴取,并纷纷要求学习和购买机器。他们称诊疗仪为"东方神机"。

    【资料来源】经络电信息诊疗法信息交流 第3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DOC附件(19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