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资料 > 临床资料 > 正文
编号:10830768
0323软组织挫伤
http://www.100md.com
    参见附件(19kb)。

    【医 者】郭继勇

    【案 例】王保华,56岁,山西纺织配件厂干部,因工作不慎,左臂受挫,骨质未伤,肩部慢性疼痛二十多年不愈。一九七六年五月经由电冲击医疗机在患肩变阻点共治疗八次病愈,后来又犯病一次,又治疗二次,至今未复发。

    【资料来源】变阻点电冲击疗法 第136页

    【医 者】广东广州中国经络电子诊疗中心

    【案 例】黄××,男,60岁。94年6月中旬在白云山晨运骑自行车下斜坡时,适遇大雨,不慎撞倒在山边的石块上,不省人事,后被路人送进广州的一间大医院。住院一周,仍不能动弹。 6月23日经人介绍到广州中国经络电子诊疗中心治疗, 经探测耳部颈、肩、手、腕、指、腰骶椎、臀部、 下肢都有明显变阻点。 严重软组织挫伤,伤及筋脉,肿痛使病人一周不能动弹。 立即在体穴: 大椎、至阳、腰阳关、风池、秉风、合谷、肾俞、阿是穴、委中, 耳穴:肩、颈、上肢、下肢治疗20分钟后,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黄先生高兴的喊起来:我能站起来了,太好了,太好了。治疗第4天,他──黄先生已经能自己步入诊室。

    【资料来源】经络电信息诊疗法信息交流 第19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DOC附件(19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