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资料 > 临床资料 > 正文
编号:10830749
1106桥脑胶质瘤
http://www.100md.com
    参见附件(19kb)。

    【医 者】锺新淮 山西财经大学

    【案 例】×××,男,5岁,太钢职工子弟。1岁半出现斜视。3岁开始走路不稳,日益加重, 97年春走路来回晃,常撞墙,流涎。3月17日核磁共振确诊为桥脑胶质瘤。4月见报载北京复兴路一家医院有"脑金丹"可治脑瘤,当即前去购回4个月的药,计4600元。服用后病情反日渐加重,呕吐、偏瘫、不能走路,一月后不再服药。停药后不再呕吐,其他症状无大变化。 11月5日开始接受经络口电信息治疗。来诊时斜视,张不开口,喂饭非常困难,右上、下肢僵直,不能弯曲,不停流涎。经治疗8次后,能大口大口吃饭,流涎明显好转,能扶着沙发靠背来回走,留有录像。 因家长要申报生第二胎,没有再继续治疗。

    治疗部位:耳肿瘤特异区、肾上腺、肾、神门、脑干、三焦。后来又增加委中、 膝眼和足脑干区,但未找到变阻点。

    【资料来源】第七届全国经络信息诊疗技术研讨会资料汇编 第13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DOC附件(19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