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保健品 > 快迅
编号:10854370
保健品企业跻身民营品牌50强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2月19日 《中国医药报》 2005.12.19
     本报讯 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与公众美誉度,荣膺“2005中国民营企业品牌竞争力50强”,列第26位。近日,在第三届浙江·中国民营企业峰会上,作为保健品企业的代表,江苏隆力奇公司获此殊荣引起业界关注。

    中国民营企业品牌竞争力50强评选是在全国17个省市区的问卷调查基础上,主要依据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中国私营企业纳税榜等众多数据库,对全国大型民营企业的企业税后净利润、企业知名度、品牌知名度、核心领导层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等因素进行综合性评估,最终得出企业的竞争力指数。

    (严伍),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