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婴幼儿保健 > 更多信息
编号:10861179
为母婴营造洁净空间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2月22日 Tom 专稿 TOM网站对本篇稿件
为母婴营造洁净空间
为母婴营造洁净空间
为母婴营造洁净空间
为母婴营造洁净空间
为母婴营造洁净空间

     ——“心系新生命”活动第12届全国会议暨百万爱心捐赠活动

    2005年12月19日, 由“心系新生命”活动组委会主办、北京亚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环境与母婴健康教育——百万爱心捐赠活动”发布会在中国妇女活动中心召开。 孩子的健康成长,是每一个家庭共同的愿望;(准)妈妈与可爱的宝宝拥有洁净的空间,是致力于母婴事业的“心系新生命”活动组委会关注的焦点之一。

    为了宣传普及环境健康知识,提高孕(产)妇及婴幼儿家庭的环境健康意识,“心系新生命”活动组委会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环境与母婴健康教育——暨百万爱心捐赠”活动。

    全国妇联、卫生部等主办单位的领导、全国30个城市150家医院和妇保院负责人、世纪宝宝代表以及新闻媒体的记者朋友们参加此次活动,共同表达他们对新时期妇女儿童的关爱。

    会议开始,精彩的短片将全场人员带入了2000年1月1日,钟声敲响,“世纪宝宝”——这个富有特殊意义的小生命诞生的激动时刻,那无数记载着宝宝成长的美丽画面,让在场的每一位感受了到生命的美好和精彩。看着小生命可爱的笑脸、聆听他们响亮的啼哭声,悉数心底最珍贵的欢笑与爱,此时此刻让现场来自全国几十家医院的代表和妇保院的院长及妇产科主任泪花闪烁,激动不已……伴随着生日快乐歌,由全国妇联领导将“世纪宝宝”的六周岁生日拉开序幕,一个个装进蛋糕里的世纪宝宝登台亮相,博得全场热烈的掌声。

    现场,全国妇联、卫生部、教育部等主办单位的领导与世纪宝宝为全国30个城市的150家医院及妇保院的孕妇学校捐赠了1000台“儿童卫士”——亚都空气净化加湿器。这些盈注爱心的礼品将通过各城市的医院及妇保院为新出生的婴儿营造一方晴空,构筑一个健康洁净的空间,把健康的理念传达到每一个家庭。协办单位亚都公司CEO文辉表示,健康的室内空气是保障婴幼儿健康成长的基础,儿童卫士是婴幼儿室内健康成长的必须品,愿为普及室内健康空气治理而努力,并且表示要长期支持“心系新生命”母婴健康事业,为更多的孕产妇及婴幼儿家庭创造健康的生活空间,让更多的宝宝和家庭受益。

    组委会领导还详细介绍了“心系新生命”的十年历程,希望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准)妈妈与宝宝享受到温暖的爱。并且向各城市医院及妇保院的优秀单位颁发了荣誉表彰证书,感谢她们长期以来对母婴健康事业付出的心血和汗水。

    与会领导为妇幼系统先进城市代表颁发证书

    孩子们天真灿烂的笑容,丰盈了我们生命的喜悦。用心去点亮宝宝快乐的双眸,给宝宝自由自在嬉戏的空间,这是“心系新生命”组委会和关注母婴健康教育活动的亚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共同心愿。

    祝愿天下所有的(准)妈妈与宝宝能够健康快乐!,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