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8255
鸡年药市唱新曲 狗年再攀新高峰(1)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2月25日
鸡年药市唱新曲狗年再攀新高峰,第一、2005年药市回顾
     2004年药材市场的冷清、疲软、萧条和微利,让药界人士记忆犹新,因为大家走过了一段坎坷之路,经受了一场疾风暴雨的洗礼。阳光总在风雨后,进入2005年,迎来了药市的艳阳天,中药材市场全面复苏,商机多多,呈现出药市大盘走高,整体效益攀升的喜人景象。

    为了总结2005年三棵树药材市场整体运行中的经验与教训,预测和展望2006年药材市场的走势,前不久,笔者深入到三棵树药市进行了实地调查,随机采访了几位老药商,并请教了业界几位资深人士,同时翻阅了笔者日常积累的大量原始资料,经过梳理著成此文,供药界同仁参考。

    第一、2005年药市回顾

    2005年三棵树药市的整体走势与2004年相比形成了强烈的反差,可以说是天壤之别。鸡年,药市全面复苏凸显五大特点:

    一、销量大幅增长

    在市场经济的条件下,衡量一个专业市场整体效益高低的一个重要尺度就是看它的销售量和利润的增长幅度以及人气上升的指数等等。2005年三棵树药市全面复苏的的重要标志就是购销两旺 ......
1 2 3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91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