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婴幼儿保健 > 更多信息
编号:10861197
新年新健康,送营养送欢乐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2月31日 Tom 专稿 TOM网站对本篇稿件
新年新健康,送营养送欢乐

     -——“儿童营养配餐知识”教育活动新年欢乐送

    “新年好啊,新年好啊,祝贺大家新年好……”孩子们欢唱着贺新年的歌曲热烈期盼着新的一年的到来,孩子的笑脸与欢快、喜庆的氛围融为一体。

    在喜悦与对未来的希望中,2006年即将到来,为了表达对广大儿童家庭的关爱和祝福,“心系好儿童”活动组委会和雀巢营养谷物早餐部门特别推出了“儿童营养配餐知识”教育之新年欢乐送活动。在北京、天津、沈阳、大连、青岛等全国10个城市,向全国20余万儿童及家庭献上健康贺历、营养谷物早餐礼包等节日的祝福和礼物。20万张健康贺历,15万份营养谷物早餐礼包将通过各市、区县的幼教系统发到小朋友及家长的手中,这是“心系好儿童”活动组委会以及雀巢营养谷物早餐部门在2006年新年之际特别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

    漂亮的新年贺历,带着节日的快乐,载着希望与祝福,一片片、一张张送到了小朋友们的手上。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对发到手的新年礼包爱不释手,左看看、右瞧瞧。新年贺历上有活泼可爱的星星船长和卡通可可熊,金灿灿的营养谷物、各色各样的小图标:“欢快的儿童”、“鲜艳的国旗”、“诱人的月饼”、“茂密的森林”,这么多可爱的图案不断吸引着他们的注意力。 他们这指指、那点点,不断告诉爸爸妈妈这是儿童节、这是国庆节,那是中秋节……。小朋友们通过对这些图标的认识加强了对重点节日的记忆,同时幼儿园老师还告诉他们回家后可以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把有纪念意义的生日蛋糕和小礼物贴到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好朋友的日期中,到时可以送给他们一份稚嫩的祝福,小朋友还可以邀请爸爸妈妈和自己一起唱四季防病小儿歌。营养谷物早餐雀巢奶星星礼包是为小朋友们特别准备的新年礼物,它是小朋友已熟知的“雀巢蛋奶星星”的系列产品,美味和有趣的造型受到小朋友的喜爱,它的营养与方便准备又获得了妈妈的信赖,与牛奶一起搭配食用的,这可解决了很多家长的难题,让原本孩子不爱喝的牛奶变成香甜的一顿早餐。小朋友们看着、笑着,家长们看着、笑着,迎新年的气氛异常热烈,看着孩子们的快乐笑脸,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也开心地笑了,愿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的孩子们更加幸福健康地成长。

    目前“儿童营养配餐知识”新年欢乐送活动已于2005年12月底在北京示范幼儿园正式启动了。12月29日活动在石景山试验幼儿园开展。组委会领导对此次新年欢乐送活动进行了揭幕仪式并发表了讲话,阐述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雀巢营养谷物早餐部门总监何鼎先生作为“儿童营养配餐知识”活动的长期合作者说:“雀巢营养谷物早餐对中国儿童的健康有着一贯的承诺,我们相信与“心系好儿童”的持续合作和赞助‘儿童营养配餐知识’教育活动,将引起社会对儿童均衡膳食的极大关注。” 组委会领导和雀巢营养谷物早餐部门代表同时为幼儿园的孩子和家长们免费发放了新年贺历、营养谷物早餐礼包 。并且在幼儿园内建立了三优知识固定宣传栏,为“心系好儿童”活动建立长期的宣传阵地。

    编辑:双鱼,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