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四季保健 > 冬季 > 御寒
编号:10856815
严寒,考验我们的心血管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4日 《中国中医药报》 第2467期
“杀手”肆虐的季节,安然过冬五要点
     ○全世界每年有1600万人死于心脑血管疾病,心脑血管疾病已成为导致人类死亡的首要原因。

    ○我国每年大约有260多万人死于心脑血管疾病,平均每小时有300人被心脑血管疾病夺去生命。

    ○据北京市急救中心统计,自2005年11月1日至12月20日接到了342起心源性猝死病例。

    严寒,考验我们的心血管

    今年严寒来得突然,打了人们一个措手不及,使许多人没能调适过来。不光北京的媒体有入冬以来50天内300多人猝死的消息,就是在温暖的南方也未能幸免。据报道,仅2005年12月28日一场寒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1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