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8140
2005年药品市场营销岁末回首:困惑与机遇同行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5日 中国医药报
     一场五十年罕见的大雪在岁末悄然降临胶东半岛。大雪刚刚融化,全国重点医药工业的200多家企业代表怀着复杂的心情来到了山东潍坊,参加山东医药商业“龙头”海王银河医药有限公司每年例行的客户答谢会。随着海王这样的区域商业企业分销能力的快速增长,医药工业企业对其的依赖程度越来越高,从一定意义上来说,工业企业新一年的区域市场销售表现,很可能取决于答谢会上与商业接触的亲密程度。

    进入2005年“收官”时刻,全国都在上演这样的聚会。

    “工商联盟是2005年药品营销突出的特点之一。营销不再单纯以占有率为核心,而是以客户为核心;工商以占领市场为目的,以整合资源,合作共赢。”中国医药商业协会副会长朱长浩感触良多。

    2005年 ......
1 2 3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0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