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8075
重庆提交医药行业提案 11条建议解决看病贵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月10日 重庆晨报
重庆提交医药行业提案11条建议解决看病贵,医疗资源配置不合理,11条建议解决看病贵,患者进医院普遍怕挨宰,花了千元药费却不见药
     “病人说,我们住院如果是一般的吊水吃药,一天几百元钱,一个月的收入一天就用完了。”这是昨天民革重庆市委有关人士转述其在调研中病人说的话。这话的背后,是老百姓看病太贵了。

    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民革重庆市委组织人员,走访50多位病人,并到部分医院调研,于市政协二届四次会议召开前,提交了这样一份提案:《加强医药行业管理、有效降低医疗费用》。

    医疗资源配置不合理

    在这份提案中,“医疗资源配置不合理”被放在了“看病贵”多方面原因的第一位。

    医疗行业人士说得很清楚:如果一个医院掌握大量先进的医疗设备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91 字符